报告释出:外汇储备新增16亿

0

泰国中华网3月12日讯    央行释出外汇储备报告,新增16亿美元,总外汇储备金额为1696亿美元。

泰国央行11日释出的本月4日全国外汇储备数据显示,全国外汇储备金额累计1696亿美元。如果按当日早间35.21铢/美元以来换算,外汇储备金额约合泰铢6.008万亿铢。

而外汇期货交易金额约为110亿美元,较上周增加了8亿美元。至此,全国实际外汇储备金额合计1806亿美元。如果与去年同期相比呈现上升趋势,去年同期为1682亿美元。

分析师认为,导致外汇储备上涨可能与美元资产储备为主的国家担心美元走软而进行防御性增持引起。各方对于美联储推迟加息的悲观情绪加重。另一方面原因可能与进出口贸易增长有关。

截止当前,在私营企业和央行备案的金融机构存款等的现金量略有增加,从之前的1.634万亿铢,增至1.65万亿铢。

总之,截止本月4日,全国外汇储备新增16亿美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