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零部件(泰国)品牌展在曼谷举办

0
sdr

人民网曼谷4月8日电(记者张志文) 为促进中泰及中国–东盟经贸合作,进一步推动中泰两国汽配企业合作与交流,中国商务部于2016年4月7至10日在泰国曼谷与泰国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同期举办中国汽车零部件(泰国)品牌展。展会由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合作承办。

本届展览会来自北京、河北、云南等21个省市区的172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约3000平方米。参展产品以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及维修检测设备及用品为主。泰国商务部商业司司长玛利出席开幕式。

4月8日下午,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联合会还与泰国商务部贸易促进发展厅、泰国汽车零部件协会和泰国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在曼谷国际展览中心共同举办“中泰汽车产业研讨会暨企业家见面会”,研讨会主要内容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巨大商机、泰国汽车零部件市场情况以及泰国政府关于汽车领域的政策和战略以及投资补贴政策、中泰汽车企业合作成功案例解析等。

参展与会的昆明松骋汽修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玉对记者表示,此次展会为企业扩大东南亚地区,特别是泰国市场提供了机遇。展会开幕以来,已经有多家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客商前来洽谈业务,表现了对中国汽修设备的高度兴趣。她相信,随着”一带一路”不断发展,中国与东南亚国家交流日益密切,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将会拥有更为广阔的海外市场前景。

据介绍,中国商务部在2012年创立了12335一站式服务品牌,包括12335热线电话、中国外经贸企业服务网、12335微信公众号和公共邮箱,为我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全天候、立体化、一站式服务。目前,12335为企业提供全方位资讯、开展专题调研、提供学习素材及人力资源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