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国际战略回归主营宽带业务

0

泰国中华网5月2日讯    “JAS国际2019年营收破500亿目标恐因错失4G牌照而梦碎。”前者外部财务顾问公司董事经理乃单说。

JAS国际外聘的独立财务顾问公司Brooker集团董事经理乃单在前者股东大会结束后透露称,JAS国际3年内将公司营收提高至500亿铢的梦想可能随着错失4G牌照而碎裂。

鉴于此,为了继续实现公司中远期目标,JAS国际计划加大主营业务—宽带业务的覆盖率。希望成为泰国覆盖面积最大、上网速度最快的网络宽带运营商和和提供商。

目前宽带业务设定的目标分别,今年内新增50万户宽带用户,至250万户,实现营收181亿铢。明年宽带用户总数增至330万户,营收提高至210亿铢。

按照JAS国际董事长乃披明确表示的,回购股票将不会再放出来。因此股东大会已经确定了总计12亿铢,约占16.82%回购计划,设定的回购价为每股5铢。而之后,公司股本将减少,而相应的,每股净利润将增加20%。

今年JAS国际将投入60亿铢,将宽带网络覆盖到全国7400各乡镇。目前已经覆盖了全国5900个乡镇,目标是全国第一大宽带网络服务和供应商。

总之,JAS国际设定的,2019年营收破500亿目标恐因错失4G牌照而梦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