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连锁品牌海外扩张仍以东盟市场为主

0

泰国中华网5月9日讯    150家本土连锁品牌获政府支持,将向缅甸、老挝、柬埔寨等邻国市场拓展。本月11-13日,首站缅甸。

发展贸易厅厅长蓬潘小姐透露称,在获得财政预算支持后,该厅将继续推进泰国连锁品牌走出去战略。今年设定的目标是,帮助150家连锁品牌向包括缅甸、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和印尼在内的东盟成员国开拓市场。

按照原定计划,今年将有一下几个推广活动时间和国家。分别是,首站缅甸,时间是本月11-13日;其次是菲律宾,时间是7月22-24日。

她对出展大获成功充满信心。认为泰国商品和连锁品牌在东盟国家中拥有非常广泛的基础和知名度。相信通过组织类似的活动,也会让更多的当地人了解和认识泰国连锁品牌。

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22家连锁品牌成功登陆37个国家和地区。主要集中在东盟国家之内,像差食拉面、Sukishi Buffet等。

而成功登陆海外的泰国连锁品牌还有如,Black Canyon,Chester Grill,Mango Tree,The Coffee Maker,EZ’s go,Smart Brain,Smart English,Aromavara Spa等。

总之,今年政府将扶持150家本土连锁品牌走出去。扩展地区仍主要以缅甸、老挝、柬埔寨等东盟过节哎市场为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