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强调自己是直男 将赴中国发展

0

Son强调自己是直男 将赴中国发展

QQ截图20160510154351

泰国中华网510日讯 泰国男一号Son-Yuk总会不时传出引人遐想的照片和绯闻。最近,Son与洋妞一起吃饭和游玩的照片曝光,让大家觉得他换口味喜欢“外国菜”了。对此,Son日前做出回应,同时透露他打算去中国发展。

Son说:“我跟洋妞一起去吃饭和游玩的照片是宋干节那时候拍的。她宋干节来泰国旅游,我就给她当导游了,还有好几个男的结伴而行呢。但这群人里面绝对没有我女朋友。她是跟她的朋友一起来的。我在IG上发的照片,就是我带他们去看泰国人是怎么泼水的,他们都很好奇。我没有像大家开玩笑说的那样换口味去喜欢外国人。我本来就没有择偶标准,感觉对了就是了。我没有用其他女生的照片来冲掉之前的同性恋传闻。我一点也不怕这种报道,随便别人怎么想。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是直男。”

“至于中国的工作,现在我跟那边的中介说了,但还不会签约,我们是口头约定的。他们负责计划明年拍摄影视剧的工作。中介说我先出作品,再来谈合约的事。要是还没有什么作品,就不想让我去冒险。他们没有把我绑住,这很好。我找的那个中介也负责一些泰国演员的事务,比如Mike-Pirach。我问Mike觉得怎么样,他说很好,去试试看吧。我就更放心了。不会一直在那边发展,但会减少泰国这边的工作,要学中文,以及那边的文化,看他们怎么表现,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大概就这样”Son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