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B员工涉嫌诈骗客户4500万 央行介入调查

0

泰国中华网6月9日讯   大华银行员工涉嫌诈骗客户4500万,泰国央行介入调查。

泰国央行金融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主任察纳缇解释称,已经受理了大华银行(UOB)客户投诉被前者员工诈骗4500万铢的投诉。央行将会介入调查并核实。

事件大致是这样,大华银行客户在5月16-18日期间购买由该行工作人员推销的投资基金后其在该行的储蓄账户被冻结。随后央行向事发行发出要求希望核实情况并做出说明。

投诉中心受理客户诉求后,将就客户诉求的具体内容进行分析以确认事发行是否存在违规和违法行为。

遭诈骗的8位客户代表向央行投诉中心递交了诉求信,并解释称,事发行员工向其和另外7位客户推销叫做“UOB UID Plus”投资基金产品,总值4500万铢。但随后推销该基金产品的员工被指控涉嫌欺诈遭逮捕入狱,该行表示将拒绝提供任何书面责任书。

事发行的行为就是逃避责任,未能很好的保护客户的利益。大华银行方面则认为,公司方面已经通过法律手段向嫌疑人提起诉讼,事情还在调查取证中。目前还无法提供更多的细节,但表示会在事情水落石出后第一时间向公众说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