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再遇Mai 相信Metal不会吃醋

0

Dome再遇Mai 相信Metal不会吃醋

QQ截图20160614175516

泰国中华网614日讯 泰国男神Dome-Pakorn去年曾被传追求当红女星Mai-Davikah,近日二人在活动上再次碰面,不少人都八卦称不知男神的现任女友Metal-Sukkhao是否会吃醋。Dome在活动当天做出回应。

Dome说:“能见到Mai挺好的,她还像以前一样可爱,更加漂亮了。我们在彩排的时候聊了一下。没有甜蜜哦,只是比较好玩。我没有告诉Metal,就照常工作,没什么可担心的,能见面反而很开心。我知道因为我们传过绯闻,所以备受关注。不用把焦点放在这方面,轻轻松松。”

有传Metal称Dome经常进丛林没时间陪她。对此,Dome答道:“她真的这么说吗?我立下目标一定要赢自行车比赛,所以得经常在丛林里练车。我真心很喜欢这项运动,她不会难过的啦,我们很理解对方,无话不谈。要是有时间就会见面的。其实她有试过骑自行车,但可能太热了,对女生来说不好玩。”

Dome与Metal关系疏远的新闻一直不绝于耳,对此,Dome澄清道:“都是假消息。刚开始我们经常一起出行,但最近她有工作,我也一直有工作,所以比较忙。但我们的感情还很好。我体重掉了10公斤哦。因为骑自行车,还有节食。但我没有去整容,绝对没有,只是普通地打了我代言的维生素而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