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否认不交健身房租金 誓与Janie斗争到底

0

Boom否认不交健身房租金 誓与Janie斗争到底

image-56595_5

泰国中华网622日讯 泰国女星Boom-Panadda与Janie-Tienphosuwan之间的矛盾再次升级。Janie近日爆料Boom的健身房“Smash Gym”开了跟她的健身房一样的课程,并揭露对方不交租金。随后,Boom立即发文否认Janie的所有“指控”。

Boom在网上向Janie喊话道:“Smash Gym的课程绝对跟你健身房的课程不一样,而且这门课程从健身房开业起就有了,而你那边起初只有拳台和跆拳道室,后因与股东有矛盾,才改为尊巴舞室的。你曾经来找过我,让我绝对不能开某个课程。我让你发书面说明给我又不发。我之所以争取开这门课程,是因为已经准备好了,但等了一个多月,就想看看对方开什么课,以便不要重复。Smash Gym的课程是给顾客免费上的,是附送给会员的课程,开来绝对不是为了抢那边的生意。我们的健身房必须要开疏通筋骨的课,因为练肌肉的人很多。我们已经尽力让步,让你们先选,我们真的让太多步了。做生意应该是一起做强做大的,才知道你一直把我当成竞争对手,真是伤心。你这样爆料,严重损害了我健身房的生意和名声。我有交租的证据,以及聊天证据!走着瞧!”

 

0160622144033129402-r-14665215422574418_1466518800 aHR0cDovL3BlMi5pc2Fub29rLmNvbS9ucy8wL3VkLzQwMy8yMDE1NDQ2L2Jvb20xMDEuanBn 3418_146642655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