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破天荒晒男友 称可先订婚再结婚

0

Bee破天荒晒男友 称可先订婚再结婚

QQ截图20160809134959

泰国中华网89日讯 泰国名模、演员Bee-Namthip与富豪男友Him Issariya虽交往多时,但每当被问及恋情时,她都很少作答。最近,Bee破天荒在IG上晒出与Him的合影,似乎给大家传达了好事将近的信号。对此,Bee日前做出回应。

Bee说:“其实我很少上传照片。但我觉得已经认识很长一段时间了,已经不用说是什么了。他是好人。那天是朋友的婚礼,到处洋溢着幸福。刚好拍了那张照片,意境挺可爱的。我们一起戴发光眼镜,他坐在我旁边,所以就一起拍照了。我跟他说我要把照片放在IG上哦,然后粉丝就创建了我跟Him的话题标签,挺好玩的。但现在还没想到结婚的事呢,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但我觉得现在我还处在能工作的时期,就想先专注工作。我跟一个人在一起后,是不会跑的啦。不管是现在结婚还是什么时候结婚,要是天生一对,就肯定会结婚的。所以我不急。因为结婚以后就要把心思放在孩子和家庭上了,所以我真的还没准备好。”

“但我也想有家庭生活哦。Him很放松,他知道我要工作,各自也都有自己的工作。大家喜欢问是不是要等Cris-Horwang跟Sen先结婚啊,我觉得有可能哦。我希望他们早日结婚,哈哈。要是他跟我求婚,现在我也不会拒绝,但可能会先订婚,然后再结婚。我会冷冻卵子。我很喜欢小孩,但要是有自己的小孩,我还担心自己养不养得了呢。所以还是等真正准备好了再说吧”Bee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