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塔萨:两方案因应打击“零团费”的影响

0

泰国中华网9月19日讯    泰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透露,已经为整顿零团费后续旅游市场稳定准备了2套应对方案。希望此次行动能会是改善中国游客市场品质的良机。

育塔萨相信,泰国政府打击整顿零团费行动,对于泰国入境游市场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特别是政府确立了泰国旅游由“数量向质量”转变的可持续发展方向后,市场整顿的意义将更加明显。

但不管怎样,针对零团费市场整顿所产生的遗留问题,泰国国家旅游局已经准备了2套应对方案。一方面也是为了尽管恢复中国游客赴泰旅游常态化,同时也是提高中国游客市场质量。2套方案具体如下:

首先就是旅游市场信心恢复措施。即在10月份将启动由以塔纳萨副总理为首的泰国旅游局及其各旅游团体等共同参与的泰国旅游中国行。届时将重点前往中国5大城市进行巡回展出,这些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昆明。

此外,还将借助发布中国环球小姐来泰集训期间图片和视频向中国游客展现泰国旅游的真实一面以及泰国政府和人民的对中国游客的热情和喜爱。重建中泰旅游共赢新时代。

其次,泰国旅游业者救助措施。即本月20日将与泰国旅游业者协会商讨具体的救助措施和办法。比如旅游大巴租赁。同时还将与各方及时分享游客以及零团费整顿后的信息,比如酒店入住率的情况等。

不管怎样,中国游客市场仍是泰国旅游局重点关注的市场。因此必须不断加大对新市场的旅游支持和推广力度的同时继续加大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目前了解的情况看,欧洲旅游市场出现了复苏的信号,很多欧洲游客已经指定了来泰旅游计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