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曼谷车博会目标:帮助实现全年75万辆总目标

0

泰国中华网11月30日报道    第33届曼谷车博会的目标,就是帮助实现全年75万辆的销售目标。这也是泰国工业院汽车产业组制定的国内销售目标。

泰国曼谷时间11月30日,第33届曼谷车博会主办方主席匡猜说,今年车博会照旧举行,但今年的车展期间的销售目标是,将以整个国内汽车产业为导向,即首要目标就是实现泰国工业院汽车产业组所设定的全年75万辆的最低销售目标。

他说截止今年前9个月,泰国汽车销售量同比仅增0.5%。国内汽车需求方面预计去年同比增2-3%,即全年销售量在80万辆左右。他说国内销售增长主要来自一下因素的支持,首先是恰逢首车5年禁售期,金融机构预计将有7.8-10%首车车主将会更换新车。其次就是银行低利率贷款以及车商推出的各种超值折扣等。

匡猜说,举办此次活动的地点仍就是曼谷国际会展中心IMPACT第1-3大厅,时间从12月1日起至12月12日。目前设定的销售目标是50000辆,但实际的销售量可能只有45000-47000辆。分别为乘用车65%,皮卡车等其他车型占35%。

参展汽车售价方面,皮卡车平均售价90万泰铢,低于去年同期的110万泰铢。单车价格下降主要和销售量有关,因为较大型皮卡车相比,小型皮卡销售更好。

不管怎样,相信此次曼谷国际车博会将会吸引至少150万人次参观,预计的流动性超过50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