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长重申不延长“低保补贴”截止日期

0

泰国中华网12月20日报道    财长阿披萨就3国资行要求延长“低保补贴”截止日期给予正式回应,要求“必须在本月30日前完成兑现。”

泰国财长阿披萨近日回答记者提问是否会支持3国资行提出了延长低保补贴发放截止日期请求时说,内阁通过的低保补贴发放的截止时间是本月30日,因此3国资行必须在这个规定时间内完成补贴兑现计划。

政府向低收入者发放的生活补贴就是希望让大部分政策受益者享受到政府给予的福利。尽管有小部分人因材料审核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而错过了此次机会,3家银行也必须尽量在政府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补贴发放工作。

另外政府发放的每人1500-3000泰铢补贴也是希望低收入者能够在新年期间收到政府给予的这份新年礼物,如果延长补贴发放时间,则难以达到政府预期目的和效果。

另外,阿披萨还表示,明年低收入者登记工作将会提前展开,将原定7月份的登记工作提前至3月份。提前登记工作旨在让政府福利受益人能够及时有效的享受到。另外,为了避免出现套名的问题,还将考虑为每个申请者发放一张能够接收政府福利的银行卡。该卡内将有受益人姓名和13位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