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Daradaily年度大赏 《一日情侣》成大赢家

0

泰国中华网2月24日报道 第6届泰国Daradaily年度荣誉颁奖礼(Daradaily The Great Awards)于2017年2月23日在泰国首都曼谷落下帷幕,Ter Chantavit与Mew Nittha凭借在《一日情侣》中的精彩表演,分别获得电影类年度最佳男、女演员,电影《一日情侣》也藉此一鼓作气拿下最佳电影。

18

电视剧方面,今年引起现象级轰动的《三面娜迦》当之无愧地荣获年度最佳剧集。不过最佳男女演员则分别由《这个平凡的男子》中的James Ma和《毒爱》中的Noon Woranuch分别获得。

15

拥有广泛粉丝群体的荧屏CP组合Nadech、Yaya去年继续备受关注,分别获得最具人气男、女艺人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最佳电视综艺节目奖项,模特选秀节目《The Face Thailand》第二季继续保持第一季的风头,击败众多热门综艺获得该项最佳。

11 泰国明星 Yaya-Nadech

Daradaily The Great Awards是泰国娱乐媒体机构Daradaily主办的一项荣誉盛典。作为泰国最知名的全媒体机构之一,Daradaily每年都会在年初举办这一文化界盛典,对上一年度泰国文化娱乐界的杰出作品、个人给予表彰,奖项涉及电视剧类,电影类,音乐类,主持及制作类等类别,以专业的角度评选出最具认可度的优秀作品和优秀艺人。今年的获奖成绩来自人们通过SMS手机短信的投票,投票时间为1月3日到2月22日。

12 14
版权声明: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附:

【2017 Daradaily The Great Awards主要奖项获得者】

-最佳电影:《一日情侣》

17 泰国电影 《一日情侣》

-最佳电视剧:《三面娜迦》

16 泰国电视剧 《三面娜迦》

-电影类最佳男演员Ter Chantavit,《一日情侣》

07 泰国明星 Ter Chantavit

-电影类最佳女演员Mew Nittha,《一日情侣》

10 泰国明星 Mew Nittha

-电视剧类最佳男演员James Ma ,《这个平凡的男子》

04 泰国明星 James Ma

-电视剧类最佳女演员Noon Woranuch,《毒爱》

08 泰国明星 Noon Woranuch

-最具人气女艺人奖:Yaya Urassaya

-最具人气男艺人奖: Nadech Kugimiya

02 泰国明星 Nadech Kugimiya

-最具潜力女艺人奖:Pim Pimprapa

05 泰国明星 Pim Pimprapa

-最具潜力男艺人奖: Toy Pathompong

01 泰国明星 Toy Pathompong

-最佳女歌手Ploychompoo-Jannina

06 泰国明星 Ploychompoo

-最佳女民歌JA R Siam

03 泰国歌手 JA R Siam

-最佳电视节目 模特选秀节目《The Face Thailand》第二季

09 泰国娱乐 The Face Thailand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