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晚点也从容!昆明长水机场游客跳舞候机欢乐多

0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飞机晚点了你会做些什么?睡觉?刷手机?看书?未免太无聊!3月16日下午2点时分,昆明长水机场迎来了这样一群旅客——因为飞机晚点,他们在航站楼里即兴跳起了交谊舞,不仅打发了时间,也给旁观的旅客带来了欢乐。

据同行的乘客介绍,这是一群50岁左右来自宁夏的游客,在云南逛了一圈之后,打算顺道去泰国游玩。他们乘坐的是1点25分昆明飞曼谷的航班,不过由于前期航班晚到,他们的航班晚点了将近1个小时的时间。因为“喜欢跳舞”且飞机晚点又有些无聊,所以就开始“玩”了起来。

“老人的心态都很好,从他们脸上的笑容就能看出来。”同行的乘客表示,现在的老人退休后,开始有了自己空闲的时间,可以到全国各地看一看转一转。有这样良好的心态,即使飞机晚点,也能从容地应对,不仅让无聊的候机时光变得有趣,也给快乐传达给了他人。

002324a0b89c1a34d0ea03 002324a0b89c1a34d7c02c

(游客即兴跳起交谊舞,不仅打发了时间,也给旁观的游客带来了欢乐。)

7154050
(网友评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