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毒贩利用车门夹层运毒 答非所问被边防识破

0

中新网昆明7月4日电 (李宁 刘沂朋)云南省西双版纳边防支队4日发布,该支队关坪查缉点执勤官兵查获一起利用轿车车门夹层贩运毒品案,缴获冰毒8.4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日14时许,关坪查缉点执勤官兵在对一辆由景洪开往重庆的咖啡色东风牌小型普通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黄某在回答官兵提问时,闪烁其辞,前言不搭后语,这一现象引起了执勤官兵的注意。当执勤官兵准备打开车门时,黄某浑身发抖、说话声音异常大,这一反常行为更加坚定了执勤官兵对可疑车辆的判断。于是,执勤官兵对车辆作进一步检查,检查中执勤官兵发现这一辆车虽为九成新,但车辆左右两侧的车门有撬动痕迹,强光手电往里照时发现有不明黑色物品。随后,执勤官兵将车送往景洪某修车行请专业人员进行拆卸,经拆卸检查从黑色物品内查获冰毒六块,共计8.4公斤。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