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晟《等等爱》上线 与泰国钢琴王子演绎情歌

0

今日,金贵晟新曲《等等爱》上线,和此前的抒情情歌不同,此次新歌讲述的一份等待的爱情,是一个人愿意等待,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

等待虽然漫长但终究是值得的。就像歌词中唱的“等等爱慢慢到来,等等爱自有安排”,人生中总有那么几段时光需要自己走,自己扛,与其自怨自艾,不如在孤单中成长,带着遗憾前行,把失落的时间,用于打磨更加优秀的自己。那一天,你会有期待的心动告白,浪漫星海也只为你存在,“时间会见证爱情值得等待”。

1d55fbb56daa40dd82d38222107a92f3_th

此次金贵晟不仅特意飞往泰国录音并拍摄MV,还力邀素有“泰国钢琴王子”之称,同时也是泰国最受欢迎的男歌手之一ToR+ 共同演绎这首《等等爱》。歌曲旋律线条流畅,歌词通俗易懂,既有中式的流行,又有泰式的俏皮。再加上两位实力派男歌手用细腻柔软的声线动情演绎,使歌曲在音乐的表达上更为透彻:也许会历经沉浮,搁浅,但总有一天会有个人,会因为喜欢你的全部而单曲循环。

一颗心与另一颗心到底有多远的距离,是咫尺、还是天涯?而我会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个浪漫的开始。我不在意结局,因为未完待续才是圆满,我等的是你,等的是你的爱。

除新歌外,此次金贵晟还将携带新专辑《简装歌手》于7月11日正式开启自己的“简装歌手”2017中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力邀众圈内好友,只为给大家带来最呛爆热辣的音乐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