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向泰国政府推介C295新型海上巡逻机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6日报道    空客启动其新型C295MSA型海上巡逻机全球巡展,而泰国作为其该机型全球首秀地点的选择也备受各方关注。作为空客海上巡逻机长期客户之一,目前服役于泰国军队的主力机型分别有S225M型,S145M型以及S125M型。

空中客车公司消息称,该公司正启动其新型C295MSA型海上巡逻机全球巡展计划,而该公司将泰国作为该机型全球巡展的首站的选择备受各方关注。据悉空客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为期3个月的巡展。

空客市场销售部主管说,首站选在泰国主要是看到了泰国国防在这方面的当下和未来的需求。作为空客最新的海上巡逻机之一,当飞机不需要执行海上巡逻任务时,还可以用于支援其他军事行动,例如,运输和医疗后送。可以说该飞机是一架飞机发挥两架飞机的作用。

C295海上巡逻机能够为泰国国防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援,尤其是在应对新的海上风险和地区安全局势时发挥积极的作用。泰国现役的巡逻机服役时间大多超过了20年,因此泰国有必要通过购买新机型来提升其防御能力和作战辐射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