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I要求20泰铢店下架8种商品质检不合格商品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1日报道    泰国工业标准协会向“20泰铢店”发出警告称,要求尽快将洗涤剂、火柴、玩具、打火机、婴儿奶嘴、、吸盘、固态酒精、食品包装薄膜以及蜡烛等7-8种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处理。查封关店前仍将以教育警告为主。

泰国工业标准协会(TISI)发布公告称,目前还没有查封取缔销售质量不达标的20泰铢等廉价小百货店的打算。尽管该协会收到了不少市民质量不合规方面的投诉,但目前仍主要以教育和警告为主。不会采取太过激进的处理方式,尤其是勒令关门整顿。

目前调查了解的情况看,从事20泰铢小百货店的业者大多对产品质量标准认识浅薄,难以对所售商品质量做出正确的判断,因此,在处理商品质量投诉问题上将以教育警告为主,要求商家即刻将不合格商品进行下架处理。

据悉,质量存在安全和标准不符情况的商品共有7-8种,分别是,洗涤剂、火柴、玩具、打火机、婴儿奶嘴、、吸盘、固态酒精、食品包装薄膜以及蜡烛等。该协会已经通知廉价小百货商铺尽管下架不合格商品,以质量合格商品来取代。相关同时也发向60泰铢店和100泰铢店。

目前了解的情况看,小百货商店销售的商品超过400-500种,如果在警告以后调查发现仍在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将处以5000-50000泰铢的罚金,以及面临最长1个月的监禁。截至2017年财年的前10个月该协会累计查处各种违规产品总值15亿泰铢。

20元店

TISI&泰国工业标准协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