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福利卡最快本月21日可申领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7日报道    从本月21日起,申请政府福利待遇的低收入者将可到登记注册地申领政府福利卡,目前700万张卡已经陆续送到全国77个府的地方财政厅。

泰国中央审计署署长素提拉小姐透露称,政府福利卡认领工作最快将于本月21日启动,可以说到目前为止各项准备工作都已就绪完毕。据悉,作为福利卡监制单位的泰京银行已经制作完成了其中的700万张,而全国申请政府福利的人数达到1167万人。

她说,就福利卡制作准备工作进展来看,基本完成了70%。已经制作完成的700万张福利卡将被发往全国77个府的地方财政主管部门,目前已经确认收到该卡的府大概在50个,余下的27个将会在随后陆续收到。总之,就目前的进展来看,福利卡申领工作全国推开最快本月21日开始。

她重申,政府将会像全部1167万位条件核实无误的申请人发放该政府福利卡。至于财经办下方通知要求对其中900万申请人材料核实,目前还没有收到进一步的调查结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