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住房银行称:年末房贷放贷额料突破万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5日报道    泰国国资银行住房银行发布公告称,预计到今年年末时该行设定的全年1782.24亿泰铢放贷目标将有望实现,截止本月10日,已完成放贷1270亿泰铢。

泰国国有银行住房银行发布的公告称,尽管泰国房地产市场从年初以来就整体表现低迷,但该行仍对全年1782.24亿泰铢放贷额目标充满信心。截止本月10日,该行累计完成放贷1270亿泰铢,预计在余下的两个月时间内每月放贷额基本能够确保在250亿泰铢左右。

该行董事总经理察猜说,住房银行房贷客户主要来自外府,占比达到60%多,而另外的大约40%客户则来自曼谷及周边地区。另外申请该行的房贷金额大多在150-200万泰铢之间。因此,就目前的情况看,全年放贷目标将能够实现预期目标。

另悉,截止今年前9个月该行累计发放房屋信贷总额约为9800亿泰铢,也就是说,如果能在年末前成功发放大约200亿泰铢的房贷申请额度,该行全年房贷放贷额度将突破1万亿泰铢大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