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商加大自供电项目投资,否认存在泡沫风险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6日报道    泰国地产商正加大和屋顶太阳能发电企业的合作,在实现部分公共电力自给自足的同时,也希望融入更多绿色环保生活的理念。房地产很健康,未发现泡沫风险。

作为可再生绿色的电力来源—屋顶太阳能发电在泰国大型地产项目中使用的比例仍比较低,但随着蓄电池价格和技术的不断提升以及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升,泰国地产开发商正加大和屋顶太阳能发电企业的合作,希望在实现部分公共电力自给自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客户对绿色新生活理念的认识。

泰国BCPG太阳能发电企业高层表示,公司在扩张跨行业的更广阔业务合作的同时,仍将重点放在政府和工厂厂房太阳能屋顶发电项目的主营业务上。按照公司战略规划,明年将投资20亿泰铢新增30-50MW屋顶发电项目,预计将能为企业和公务部门带来至少10%的电力节约。

而未来5年,公司还将投入至少300亿泰铢资金将发电装机容量提高至少一倍,即年华增长率在20%。截止目前该公司总的太阳能装机容量在1000MW,投资物件分布在泰国、日本、印尼和菲律宾。总装机容量为585MW,当前发电量在399MW。余下的部分将会在未来3年内陆续进入系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