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是否新增惠民商铺仍在讨论初期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6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官员透露称,仍在与财政部讨论是否在现有基础上新增惠民商铺的问题。官方最初设定的目标是18000家,而泰国最大的便利店的总门店数还不到10000家。

泰国商业部助理部长颂提拉透露称,就是否在现有基础上新增惠民商铺的问题上还在与财政部进行讨论。按照官方设定的全国惠民商铺门店数计划,全国范围内的门店数量是18000家。而泰国最大便利商店的门店数截止目前还不到10000家。

不管怎样,虽然在是否增加门店数量的问题上还没有一个确定的结果,但商业部已经责令地方商业主管部门进行实地调研和分析,看看是否还有新增门店数量的必要。如果可以,会考虑在第2轮救助措施实施时将其纳入考虑范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