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商铺门店目标不低于30000间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9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倾向于增加惠民商铺门店总数,拟定目标是不低于30000间,此外还将在目前基础上额外新增更多流动惠民车,以便更好为服务到广大人民群众。

泰国商业部助理部长颂提拉就惠民商铺工作给出的最新信息显示,当局倾向于加快惠民商铺门店总量的扩张上,尤其是对边缘的盲区覆盖,更好的为广大贫困家庭提供救助。而目前初步设定的门店数量是不低于30000间。

据悉,截止目前官方收到的加入惠民商铺计划的申请超过36000份,而首批计划招募的门店数量是18000间。现今有关各方正在加紧EDC刷卡机的安装调试工作,更好的为持穷人卡民众提供购买生活必需品的快捷服务。

此外,就是新增流动惠民车对服务盲区进行补充。即在当前大约300辆基础上额外新增,目前还无法透露具体数量,但目标是尽量能够覆盖到普通商铺所无法到达的地方。

而商铺加入前后销售额对比后发现,几乎所有类型的商铺销售额都呈现显著增加。日均销售额在20000-100000泰铢之间。而没有加入计划前的销售额则仅有3000-5000泰铢。颂提拉助理部长则认为,理想的销售额应该是在每店50000泰铢以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