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长2.6公里黄色捷运延长线将耗资4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7日报道    泰国大众捷运集团公司消息称,实现与绿色捷运互联的黄色捷运延长线项目预计造价成本为40亿泰铢,如果将环评报告和项目招标时间考虑在内该项目最快2019年中旬开工。

泰国大众捷运集团官员透露称,根据黄色捷运延长线项目造价评估报告,实现绿色和黄色两条捷运互联的延长线项目将耗资40亿泰铢,约合8亿人民币。建成后每小时运送旅客人数在25000-30000人之间。

按照项目规划,相距2.6公里的工程项目最快可在2019年中旬破土动工,竣工并投入运行的时间则会安排在2021年初。其中将设置2个站,分别为YLEX-01和YLEX-02,设计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

作为单轨电车项目,预计每小时可运送旅客25000-30000人左右,每次运行车厢数为4节,每间隔2分钟发一次车。而安全方面,轨道距离地面的距离为15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