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行销助力实现2018年旅游年3万亿目标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1日报道    泰国旅游局确定音乐行销计划,以支援实现2018年旅游目标:在增加旅游收入至3万亿泰铢水平同时,将入境游人数也提高至3700万人次。

泰国观光局市场行销方面副局长说,这就是2018年全年主要的工作任务。作为实现该目标将采用多种能够吸引国外游客关注和热情的市场行销方案,比如音乐行销推广,尤其是挑选那些歌词内容容易打动外国游客、又具有创意的歌曲。

他说,音乐具有非常强的穿透力,能够冲破国界和文化的障碍,让全世界的游客通过一首首突显地方文化特色的歌曲重新对泰国有一个新的认识,尤其是那些还未被广大国际游客所熟悉的旅游景区和景点,比如那些非热门的次级旅游府。

据悉,2018年国家旅游年期间将诚邀全球20位知名音乐人共同创造和演唱13首旨在推广泰国旅游的音乐作品,其中一首合演的歌曲名称为“Open to the New Shades。”。

总之,音乐将作为一种媒介为全球游客展现另一种不一样的泰国,进而实现全年旅游收入3万亿泰铢,入境游客3700万人次的目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