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只警犬从沈阳乘飞机前往兰州服役

0

1月24日,南航北方分公司CZ6491(沈阳—兰州)航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旅客”——17只训练有素的警犬。这批警犬来自某警犬训练基地,品种是德国黑贝,均为1岁多,刚刚学成出师,即将前往兰州服役。

南航北方分公司具有丰富的活体动物运输经验,曾成功地运输丹顶鹤、种马、狐狸、宠物猫狗等,活体动物的运输保障能力和信誉在业内得到广泛认可。这批警犬的运输,南航北方分公司制定了完善的保障措施,以确保它们安全抵达目的地。

24日一早,南航北方分公司开启活体动物运输绿色通道,保障警犬快速通过安检登机。黑贝可不是温驯的动物,所以在运输中,每只警犬都有一个用钢筋制成的笼子。工作人员将它们安置在有氧舱中,也给它们之间留存足够的空间。17只警犬随着CZ6491航班于9:15起飞,12:44安全抵达兰州,开始了它们的服役生涯。

来源:沈阳晚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