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忙里偷闲”携妻女游泰国 泰国网友:全家都是巨人呀!

0

据搜狐娱乐报道 2月6日消息,近日泰国的中国网友意外偶遇了篮协主席姚明,他带着妻子和女儿同游泰国清迈的动物园和古寺院,这是姚明正式上任篮协以来少有的休假时间,他也不希望被外人打扰,全程保持低调。

此前,姚明曾经开玩笑表示自己已经是一名“北漂”,必须和妻子、女儿两地分居:“现在叶莉和女儿在上海生活,我在篮协办公地北京上班,平常到岗时间是早上8点半,下班时间是下午5点,当然这是在准时的情况下。”他每隔一周或者两周才能回一次上海。

本赛季CBA开赛以来,他忙的连睡觉都没工夫了,“平常的工作时间非常紧张,一忙起来,晚上的睡觉时间都愈发宝贵。”

而近日姚明与妻子叶莉、7岁的女儿姚沁蕾去泰国度假,意外被中国网友撞到。

2月5日上午,一位在泰国的中国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在契迪龙寺居然偶遇姚明了姚明虽然很低调,不想拍照,但是很难不被发现啊。”
还有网友心疼姚明,“人家娱乐明星出门戴个口罩还能挡一挡,姚明这2米29的身高走到哪里都是焦点!”更何况叶莉身高也有1米90,而7岁的姚沁蕾也高达1米6。

契迪龙寺又称大佛塔寺,在清迈市内六大寺庙中最为著名,寺内有一座宏大的四方形佛塔,始建于15世纪初,据说可远望千里。

网友还拍到了姚明不停使用微信语音通话的情况,看上去人虽然在泰国旅游,但是国内的公务却丝毫不敢耽误,毕竟CBA正值常规赛收官阶段事情不少。

作为国际名人,姚明的出现立刻引来了其他游客的关注,纷纷掏出手机对其进行拍照。

而面对部分游客合影要求,姚明礼貌地表示拒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