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集团助力泰国中小企业进军全球市场

0

萨瓦迪集团(泰国)在泰国曼谷举行业务发布会,与会嘉宾、客户与公司高层合影。

泰国中华日报4月24日讯 萨瓦迪集团(泰国)于4月23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业务发布会,作为Alibaba.com 在泰国的官方合作渠道,萨瓦迪集团 (泰国)提供包括电商服务以及品牌电商内容的顾问服务,致力于赋能泰国中小企业,帮助泰国中小企业通过Alibaba.com的平台得到与大公司同样的机会做进出口生意,通过提供全球金牌供应商会员服务,包括有线上线下电商以及进出口贸易培训,电商运营服务,以及电商进出口顾问服务,以达到为泰国中小企业完成从传统进出口线下寻找买家的模式完成到线上寻找买家,通过互联网完成全球买,全球卖的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除了通过Alibaba.com平台为泰国中小企业寻找全球买家,提供电商服务之外,萨瓦迪集团 (泰国)同时还是淘宝全球购官方直播在泰国的合作伙伴,为赋能泰国品牌通过电商方式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包括品牌基础内容服务,品牌PGC内容服务以及淘宝全球购官方直播等方式的内容服务,在泰国本地完成品牌孵化,帮助泰国品牌进行多渠道对接以及进入中国市场。

泰国立法委员会委员,泰国金融资本银行立法委员会主席沃拉蓬博士发言。

泰国超过100家企业和来自中泰两国的电子商务专家在此次发布会上就将如何让泰国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如何帮助泰国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进行了探讨。泰国立法委员会委员,泰国金融资本银行立法委员会主席沃拉蓬博士参加了发布会并发言,提出为适应在互联网环境下的新型进出口贸易,泰国中小企业需在跨境支付,跨境物流方面提高自身能力,迎接新机遇,接受新挑战。

Alibaba.com泰国国家经理陈旭东表示,为构建可持续发展平台,更好赋能泰国中小型企业,Alibaba.com在泰国设立了官方合作伙伴,提供包括平台操作的线上线下培训,平台操作分析及指导等方面的服务,Alibaba.com平台将在泰国市场投放关键词广告排名服务,他本人相信萨瓦迪集团 (泰国)将为泰国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萨瓦迪集团 (泰国)CEO吴喆,Managing Director 吴华淳,就全球贸易形式,中国跨境电商形式以及泰国优质商品在中国市场的电商平台售卖情况作出分析,介绍了萨瓦迪集团 (泰国)将为泰国企业提供从登陆Alibaba.com平台以电商形式进行B2B贸易的赋能服务,和为有意向进入中国市场的优质泰国品牌或企业提供电商品牌内容,渠道对接等服务。

萨瓦迪集团(泰国)运营团队合影。

来自淘宝全球购官方直播间的林秋莲女士介绍了淘宝全球购官方直播泰国站背景,介绍了全球购官方直播的节目流程以及分享了维密超模,米兰达可儿在3月8日淘宝女王节通过官方直播间的技术和支持进行了超过20万人浏览的成功直播经验;来自泰国Thainest Cooperation 总裁Thanutorn Sureerak女士分享了与萨瓦迪集团 (泰国)合作的成功经验。到场泰国企业踊跃提问,对通过Alibaba.com平台和萨瓦迪集团 (泰国)的服务完成数字化转型表示出强烈的兴趣。

萨瓦迪集团 (泰国)现在已服务超过100家国际金牌供应商客户,其中很多企业在Alibaba.com平台上获得订单,更有3家客户是Alibaba.com成功客户案例;在电商内容方面,已服务超过15个泰国国内知名品牌,为包括Sabina, Mezzo Coffee, RAY(现更名为Anjeri)等泰国知名品牌制作电商内容,并为包括Sabina,Mezzo, Siam Yoko在内的多家企业提供了商业对接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