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地铁新提价方案对通勤者产生影响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3日报道     曼谷地铁新提价方案将对乘坐站台数在5、8、11个站的乘客产生影响,尤其是通勤上班族。政府官员认为,就目前通胀和物价指数预估10年内地铁票价都会在50铢以下。

泰国国家大众捷运局官员透露,曼谷地铁公司新提价方案原定执行的时间已经从10月3日推迟到了11月16日。尽管此次调价行动只是从原定价基础上提高了1铢,但不管怎样,政府都会将城市捷运票价尽量控制在50铢以下。目前地铁全程票价为42铢,起步价为16铢。当然部分站台起步价则是17铢。

据悉,此次地铁调价将会对乘坐站台数在5、8以及11个站的通勤乘客产生影响。调整后的价格分别是,27铢、34铢和40铢。官员表示,就目前通胀和消费者指数预估,未来10年内地铁票价上限都不可能超过50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