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官抠完耳屎和王妃握手 网民:王妃怎么看

0

英国高官抠完耳屎和王妃握手 网民:王妃怎么看

英国文化大臣被拍到与凯特王妃握手前先挖了耳屎。(图/翻摄自英国《每日邮报》)

参考消息网9月21日报道台媒称,“握手”是礼仪的一种,但是向你/你伸出礼仪之手的人,前一秒做或摸了什么,却不得而知。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9月21日报道,英国文化大臣惠廷戴尔18日就被拍到超糗画面,因为他在跟英国凯特王妃握手前,竟然被拍到用左手指尖清理耳垢,之后再用右手除去指缝中挖出的耳垢。

报道称,这个状况发生在文化大臣身上,让不少人感到惊讶!根据报道,惠廷戴尔在“抠”完耳垢后,完全没有想洗手的意思,马上跟凯特王妃握手。据了解,凯特王妃当天还握了不少手,这个意外被拍到的画面,也让许多人想知道,她知道这件事之后,会有什么样的想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