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家庭上网人口同比呈现增长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日报道     泰国官方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泰国全国上网人口总数已经达到5670万,其中73.9%上网是通过3G实现的。

泰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国家庭和个人上网统计数据显示,年龄在6岁以上的上网总人口数已经达到了6330万人次,其中直接通过电脑上网的人数位1790万人次,5670万通过手机上网。而全国3600万网民中通过3G实现网络连接的人数大约是73.9%。

而从家庭移动设备和通讯工具统计数据看,过去5年间,家用座机数量在明显减少,从2014年的14.4%减少到了今年的7.2%。家庭手机拥有量也从14年的2.2%见到了今年的0.9%。电脑拥有量从14年的33.9%,而今年则只有20.9%。

另外,家庭拥有网络占比则从14年的34.7%,提高到目前的67.6%。而使用无线网络或3G网络的家庭占比则高达73.9%,其次则是有线网络21.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