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政与铁路局签“乍都扎10年”托管协议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1日报道     乍都扎周末市场管理权自下月1日起重回曼谷市政府之手。新签订的托管协议年限为10年,按照协议双方每3年对租金金额进行复议。

泰国内阁20日例会后的释出会上发言人菩提蓬透露称,内阁知晓并同意了曼谷市政府与泰国国家铁路局有关乍都扎周末市场管理权转让授权备忘录。

该授权协议将于2018年12月1日起正式生效,此次签订的授权转让协议年限为10年。按照双方达成的共识,租金回报将每3年复议一次。曼谷市接管该市场后,将商铺租金价格从目前的每间3157铢降低到每间1800铢。国家铁路局租金亏损的部分将由曼谷市政府补足,即每年1.69亿。

乍都扎周末市场,占地68莱1安88平方哇。根据新合约,曼谷市政府将拥有该市场未来10年的托管权。从以往的公开数据显示,曼谷市托管该市场期间,每年都能交出一份不错的盈利财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