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11月工业信心创66个月新高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9日报道     泰国官宣的11月份工业信心指数显示为93.9,除了是连续2个月连涨外,更是创下了近66个月以来的新高。

泰国工业院主席素攀在12月份的例行释出会上透露称,11月工业信心指数录得为93.9,这是继10月的92.6后连续第二个月上涨外,也创下了该指数近66个月以来新高。

工业信心指数的上升也显示出制造业企业纷纷利用政策利好加大产品行销以提高公司业绩。像食品、时尚服饰以及电子产品等商品销售额都呈现了了明显的增长。

与此同时,油价下调也给制造业企业在成本控制方面有了额外的利润增加。至于未来3个月的工业信心指数表现,也从之前的106.7上升到了107.4。由此可见,制造业整体处在一个不错的环境下。而明年2月份大选还将会给制造业带来额外的贡献,届时经济也将迎来新的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