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D合作虾皮购物帮助社区合作社销售土特产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3日报道     DBD与虾皮电商平台于近日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承诺共同帮助地方社区农副产品通过电商渠道开拓广泛的客源市场,争取土特产年交易额1亿铢。

泰国发展商贸厅(DBD)官员透露,为了更好的帮助地方社区合作社和中小企业业者更好的开拓电商消费市场,增加土特产销售渠道,特与电商平台企业虾皮(Shopee)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目前虾皮网购平台共分有5大类473类产品类型。其中食品类430个,健康美容29个,香包类2个,玩具和母婴产品类1个,办公用品和图书1个。按照虾皮发布的计划,到今年底将社区产品线扩充到至少3000个,年交易额1亿铢。

根据ETDA发布的2017年泰国电商产业报告称,泰国电商估值28125亿9203万铢,其中B2B市场规模16751亿8223万铢,占比59.56%;B2C规模8126亿1268万铢,占比28.89%。其他类型的电商估值3247亿9712万铢,占比11.5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