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邮政存取款代理合作银行增至10家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0日报道     泰国邮政与10家商银签署银行客户存取款代理业务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能为邮政快递用户带来全新的支付体验,邮政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共有1000多家门店。

泰国邮政局消息称,为了提升网购用户更好的使用邮政快递配送支付服务,泰国邮政近日与10家商银签署了银行客户存取款代理业务合作协议。此举将加大的改善那些不太使用移动支付的网购卖家和卖家的支付体验。

合作银行分别有,大城银行、CIMBTHAI银行、开泰银行、Kiatnakin银行、泰京银行、汇商银行、TCR银行、铁士古银行以及TMB银行。

另外,10家银行还推出特别优惠活动,即在2019年4月30日前使用邮政营业厅办理存取款业务的用户还将享受每笔仅5铢的手续费优惠。通常情况下银行方面都会要求收取10-25铢不等的手续费。

泰国邮政早在2011年就拿到了泰国央行开展银行业务授权。起初仅与4-5家商银在存取款方面展开合作,存转款金额每笔在20000-50000铢之间。而此次增加合作银行数量,希望在拓展银行代理业务的同时,充分利用邮政分布在全国1000多门店的优势开展跨领域合作。当然,这对于邮政快递支付业务也是很好的补充。

据悉,此次合作将能为邮政带来7-8%的营业收入。泰国邮政今年全年营收目标是300亿铢,净利润目标是40亿铢。接下来还将开展的服务就是高速过路费卡充值业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