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释放更多航空领域PPP项目合作限制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5日报道     泰国政府决定释放更多监管限制为私营企业参与政府航空和航空物流业务项目合作提供便利。

内阁发言人纳塔蓬说,泰国内阁24日例会上同意修改有关限制措施放宽私营企业参与政府航空和航空物流项目领域合作投资的条件限制。这是政府加快该国航空产业发展作出的最新努力。

这其中包括12项业务准入门槛将变得更宽,比如航空餐饮、航空仓储、机场航油服务系统,机场内便捷系统,旅客包裹滞留后勤配送服务,流动式飞机清洁服务系统,机场安检系统维护,机场环保和治污处理系统等。

按照以往PPP规定,私营企业参与到政府项目时都受到部分限制,项目审批过程繁琐,甚至部分项目禁止私营企业参与。素万那普机场免税店经营权竞标过程中就因为是否触发PPP条款而遇到延迟的情况。而修改后有关航空领域PPP合作项目限制将得到部分放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