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十世皇登基大典,捷运提供5、6两日免乘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日报道     计划本月5日前往皇家天广场参加泰国十世皇哇集拉隆功国王登基大典的公众可选乘曼谷大众捷运系统就近前往。为配合泰国十世皇哇集拉隆功国王5月5日登基大典,泰国大众捷运集团决定在本月5、6两日实施免费乘坐。

泰国大众捷运集团公司2日发布公告称,为了配合泰国十世皇哇集拉隆功国王5日登基大典,同时为公众方便出行,并前往皇宫参加庆祝仪式,同时减少活动现场周边交通拥挤问题。特宣布5、6两日实施“免乘”,即公众可以乘坐捷运前往登基大典庆祝活动现场。

如果是从外府或是其他地方自驾车进曼谷准备参加庆典活动的民众,则可以将私家车停放在捷运配套的停车场内,转而搭乘捷运前往活动现场。除了搭乘捷运全免费外,停车场也将实施免费停车,即5、6两日捷运配套停车场将实施免费停车。

当然,公司也会对捷运的运营时间进行调整,5、6两日运营时间从早上5点开始,到凌晨1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