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高铁合同谈判签约最快6月内完成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3日报道     据泰国铁路局消息称,CP方面已经同意就EEC高铁项目合同细节进行修改以满足最高院有关合同细节的修改建议。

泰国铁路局代理局长兼EEC高铁项目招标委员会委员哇拉乌透露称,已经收到了来自CP方面的承诺并同意按照最高院有关合同修改的建议进行最后项目合同签约前的细节修改工作。

如果一切顺利,EEC高铁合同谈判签约工作有望在本月内最终敲定。不管怎样,可以说到目前为止,双方的合同细节谈判工作基本宣告结束了。接下来双方将会就合同部分细节用词方面进行细微调整,接着就可以完成相关项目合同的签约工作。

他说,其将会在EEC高铁项目招标局会议上就有关进展向与会委员进行通报。EEC特区政策发展委员会将会就合同和谈判进展进行评估认定,之后将会选择时机上报内阁审议。

目前最希望的就是EEC高铁项目合同能在最迟下个月内签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