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泰缅美赛边交会落幕,成交额料在4000万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7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对外贸易厅官员表示,相信本月4-7日,于清莱府美赛举办的“2019年泰缅美赛边交会”在促进美赛边贸交易增长的同时,也将会为两国出口贸易商创造 更多的合作机会。

        2019年泰缅美赛边交会于本月4-7日,在清莱府美赛县成功举办。此次边交会吸引了两国超过150多家企业的关注,纷纷参与展出。而商业合作洽谈会当日更是促成了20对商家的合作,总签约金额超过1000万泰铢。

         泰国商业部对外贸易厅官员表示,此次边交会的成功举办既是政府2019年边贸交易目标的一部分,同时也希望通过举办类似的活动能够拉动泰缅美赛边贸交易,促进两国边民互动。政府今年边贸目标是实现1.6万亿泰铢。

        主办方相信,此次边交会交易金额预计在2000-4000万泰铢。清莱府已经是泰国边境贸易最活跃的府之一。中泰陆路贸易很多都在清莱府完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