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人凌晨网购成时尚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3日报道     机构发布的报告指出,泰国网购用户似乎更喜欢在深夜做下单决定,智能手机则是他们网购首选的商品。

         据泰国大城银行客服部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该行多大15%的信用卡网购用户的网购时间集中在深夜时段即24.00-04.00分内。他们选择网购的商品则主要是智能手机,其次是IT产品。而购买金条和家电也是他们重要的网购用品。

泰人选择在凌晨时段网购可能与他们的生活工作作息时间习惯有关。但不管怎样,这对于平台商家来说,也许是个极佳的行销时段。

         泰国网购消费增长速度非常快,同比增60%。目前该行信用卡用户网购消费支出约合500亿泰铢,涨幅17%。从客户下单时段看,他们更多的网购下单时间集中在深夜24点到凌晨4点。截止今年前6个月该行信用卡用购物消费金额约合1650亿泰铢,同比增12%。

         大城银行信用卡用户刷卡支出最大的项目是,1、购买保险,同比增7%;2、商超购物,同比增10%;3、加油,同比增6%;4、家庭装修或是居家用品支出,同比增20%。

        至于何时降息,大城银行方面表示还在研究中。储蓄银行可能会是第1家紧随央行降息0.25%启动降息的国资银行。商银往往对降息表现的不那么积极,加息则不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