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泰铢升值是投资者信心的表达方式之一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2日报道     这将是泰国财政部高官就泰铢升值原因的最新解读称是“外国投资者对泰国经济信任的表达方式”。

        泰国财政部助理部长三迪在国会会议上就反对党民代提出的“政府将如何应对泰国经济面临的困境以及泰铢升值。”等问题回应称,泰铢升值是外国投资者对泰国经济信任的一种表现方式。

        该官员也可能会是第一个将泰铢升值看作是一种外国投资者对泰国经济信任和嘉奖的人。在中美贸易战恶化的情况下,泰铢后续继续承受升值的压力。他似乎对大量热钱涌入泰国持乐观态度。

         但不管怎样,他表示政府为此已经采取了应对措施,并即将出台规模3000亿泰铢的经济刺激措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