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林率团欧洲推销橡胶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7日报道    朱林副总理兼商业部长近日率团前往土耳其和德国进行橡胶贸易商务访问,希望借此签下多份订单合同助推出口表现。

         朱林表示,泰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和出口国,橡胶产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在即将迎来3大橡胶出口国出口解禁之际,泰国必须尽快找到出口市场,从而增加泰国橡胶出口。

        其本月安排土耳其和德国出口的首要目的就是希望促成橡胶贸易,增加泰国橡胶在两国的出口量。之前中国访问行程就达成了橡胶采购协议,总量为26多吨,价值130亿泰铢。另外印度行程也促成了价值近百亿的协议。

         全球橡胶产业主要集中在东南亚,而泰国、印尼和马来西亚则是其中最大的生产国和出口国。三国之前曾启动了一项联合降低出口行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