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柳府瓦萨曼寺医院竣工举行移交仪式

0
北柳府瓦萨曼佛寺住持帕巴差探玛纳向菩塔索通医院移交瓦萨曼寺医院大楼,卫生部助理部长萨提代接领。

北柳府瓦萨曼寺医院竣工移交
颂禄帕提拉央牟尼高僧、披尼主席主持

仪式 卫生部助理部长萨提代接领

泰国中华日报12月4日报道 北柳府瓦萨曼佛寺(粉红象神庙)住持帕巴差探玛纳4日在瓦萨曼寺医院举行盛大移交仪式,向北柳府菩塔索通医院移交瓦萨曼寺医院。未来将由菩塔索通医院管理瓦萨曼寺医院业务,对外提供各项医疗服务。卫生部助理部长萨提·代表医院接领移交的医院的相关文件。

当天,泰国僧伽委员会委员、第1-2-3及第12-23教区主教颂禄帕提拉央牟尼高僧作为僧众部主席主持此次移交仪式,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乍禄颂巴作为世俗部主席主持。北柳府副府尹巴颂、第6区公共卫生局负责人阿披察医师,北柳府民代蒙天,菩塔索通医院院长颂巴女医师以及众多当地民众出席了当天的仪式。

众高僧出席医院移交仪式。

据悉,新建成的瓦萨曼寺医院一共有150个床位,医疗大楼高9层,另有1层地下室,整个医院可使用面积为3万8040平方米,占地5莱左右,整个医院建筑费用5亿铢左右。医院建成后,将由菩塔索通医院管理相关的业务。

此医院由瓦萨曼佛寺住持帕巴差探玛纳高僧负责监造,医院建设款项都是众多佛教善信捐献给瓦萨曼佛寺的善款。医院建成后,将提供泰式医疗、替代医疗等健康服务,并将负责照看僧侣及高龄人士的健康,并为当地民众提供理疗服务。佛寺自2013年起就开始建造,截止目前,第一、二楼已经完全建设完毕并可投入使用,第3-9层的建筑部分已经完工,只等待内部装修即可使用。当天的仪式主要移交第一、二层,供医院先期投入提供医疗服务。

披尼主席等在瓦萨曼寺医院 移交仪式现场。
瓦萨曼寺医院 移交仪式现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