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零售业新生命线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8日报道    大数据将帮助传统零售业在新零售转型过程中继续获得成功。机构发布的数据,发掘大数据资源将能够为百货零售企业创造大部分营收。

        传统零售模式带来的营收贡献正在被大数据所取代。而大数据也将帮助零售企业继续在新零售模式下获得成功。当然这需要企业投入大量的资金在后台的数据挖掘工作上。

         顾客前往百货商场购物所产生的各种数据都将可以被量化,不管是对商场布局和店铺的分布和摆设陈列等都将在大数据库里得到体现。而这将是零售企业在新零售模式下继续前进保持竞争优势的最宝贵的资源。

        报告指出,泰国零售业要想在新零售模式下发展必须在大数据方面投入大量的资金。而今后零售企业要想继续获得成功,就必须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数据深挖为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据悉,目前全球仅有15%的零售企业在大数据利用方面拥有领先优势。绝大多数零售企业在顾客大数据资源发掘存在不足,有效利用率超低。而能够继续获得成功的零售业将会在内外部信息集成利用整合方面拥有绝对的优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