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群飞经纽约组成“普京脸”

0

鸟群飞经纽约组成“普京脸”

鸟群神似普京

巧合这种事,真的是不经意间才能碰得到。据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一名美国女子随手拍下了鸟群从纽约迁徙的视频,居然发现一闪而过的鸟群和俄国总统普京极度神似,这段长11秒的视频传到网上之后,引起了上百万人次的观看,网友调侃道这是普京在“警告”美国。

纽约的谢丽·吉尔伯特( Sheryl Gilbert)在穿过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大桥时,抓捕了这一场景,她丈夫将视频发到网上,让网友猜测像谁的头像。一名俄国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太像普京了,尽管有很多人质疑这个视频的真实性,但更多的点击率使它很快的吸引了俄国人的关注。

鸟群飞经纽约组成“普京脸”

视频很快在网上走红

一位俄国人甚至在视频下评论说:“这就是对美国的一个警告,不要轻易挑起与俄罗斯的战争。”

当然,也有很多人觉得这个只是有趣的巧合:“看天上!鸟群在飞!那是一只超级普京在移动!”

鸟群飞经纽约组成“普京脸”

视频是在游览车上拍摄的

视频是谢丽在游览车上拍摄的,鸟群很快飞走,消失在天空中。

(独家稿件,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新闻国际频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