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旅游大巴坠入山沟 已致35人遇难

0

陕西旅游大巴坠入山沟 已致35人遇难

事故现场

陕西旅游大巴坠入山沟 已致35人遇难

救援现场 查看组图>>

最新消息:新华网西安5月15日电 (记者石志勇)记者从陕西省咸阳市215医院获悉,在这个医院救治的两名女性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5月15日下午在淳化县境内发生的大巴车坠崖事故,死亡人数又新增2人,达到35人。

最新消息: 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33人死亡,13名伤员被转送到咸阳市接受治疗。

人民日报记者姜峰从陕西咸阳市委宣传部最新获悉,今天下午3时27分,西安相伴商贸有限公司一辆大巴车在陕西淳化境内发生坠崖事故,现场造成25人死亡,5人在救治过程中因伤势过重死亡,其他伤员正在积极抢救中,事故原因正在核查中。另据新华网消息,据初步了解,车上共有46人。

中新网陕西淳化5月15日电 (记者 张远 阿琳娜)记者15日晚从陕西省淳化县官方获悉,当日下午发生于该县的旅游大巴坠崖事故,目前已造成33人死亡,13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核查中。

15日下午15时30分许,一辆载有46人的旅游大巴在陕西省咸阳淳化县仲山森林公园附近侧翻,坠入30多米深的山沟。

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33人死亡,所有伤员被转送到咸阳市接受治疗。

记者晚间赶到坠崖现场,看到现场已经被封锁,不允许记者靠近。天色漆黑,事发现场是盘山路,坡急弯多,道路狭窄,是一个之型路,急转弯,远远望去,有警察仍在勘察,山路上有碾压的车轮印。

据了解。客车核载47人,大多为中老年人。据现场人员描述,事故导致大部分乘客遗体被挤压在车前门处,此外,还导致油箱泄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