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遭鲨鱼袭击 重回海中勇救小伙伴(图)

0

10岁女孩遭鲨鱼袭击 重回海中勇救小伙伴(图)

资料图片:10岁的女孩斯扎马克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海滩游泳时,遭到鲨鱼攻击。

10岁女孩遭鲨鱼袭击 重回海中勇救小伙伴(图)

事发现场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美媒报道,近日,一名10岁的小女孩在佛州海边游泳时突然遭到鲨鱼袭击,小女孩在上岸后发现自己的小伙伴还在海上,勇敢的她再次跳入水中,帮助小伙伴脱险。

据报道,当时,10岁的女孩斯扎马克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海滩游泳时遭到鲨鱼攻击。这是不到两个月来,这片海滩第二次发生鲨鱼伤人事件。

事发时,斯扎马克正在2英尺深的海水中玩耍,突然,一只长约3英尺的鲨鱼向她发起攻击。在被攻击后,斯扎马克转过身看到了那只鲨鱼,然后她朝周围的朋友们大声喊:“有鲨鱼!赶快离开!”

受伤的斯扎马克自己走上海滩。这时,她发现自己的朋友,一名6岁的小女孩依然在水中。于是斯扎马克再次扑入水中,并把自己的小伙伴拉出了水面。

报道称,斯扎马克担任消防员的父亲大卫当时就在现场。他表示,虽然平时自己的工作就是紧急救护,但当这种场面发生在自己的女儿身上,他还是感到内心一阵阵发紧。

当地警察透露,斯扎马克右腿两侧、膝盖以下部份被鲨鱼咬伤,伤口长4至5英寸,送医后她被缝了90针,目前正在恢复中。

斯扎马克的父亲大卫说:“我真为她感到自豪,也如此感恩她能恢复的这么好,我们希望她更赶快恢复,再次回到大海中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