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00人登记参加美国大选 “参选人”有猫有狗

0

近700人登记参加美国大选 “参选人”有猫有狗

谁更有胜算赢得2016美国大选

1’19”

1095

深圳电视台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厌倦了希拉里·克林顿、杰布·布什、特朗普等美国总统参选人?没关系,还有很多选择。截至8月21日,已有将近700人登记参选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而这些“参选人”中还至少有两只猫和一只狗。

美国总统大选目前焦点虽然都在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参选人特朗普和杰布·布什身上,不过根据规定,登记参选美国总统只需要在登记表上写上名字、住址与政党,不需要生日以及类别,更不需要缴费,因此截至8月21日为止,全美已有多达673人登记参选,而且人数还在增加中。

如果说673“人”,可能不是很精确,事实上,美国媒体指出,在这个名单中,至少有两只猫与一条狗,同时还有一些特别角色,例如在阿拉斯加的“北极小精灵的兄弟”、在得克萨斯州的“大学城地下黑暗王子的萨旦君王”之类。

但目前最特别的应该是爱荷华州的高中生“疯子”(Deez Nuts)。真名为欧尔森(Brady Olson)的“疯子”,虽然今年只有15岁,不具备参选的资格,但根据最近的一份民调显示,他的支持率还不低,在北卡罗来纳有9%的支持率,在明尼苏达州则有8%,在爱荷华州也有7%。而且上周在谷歌的搜索引擎上,“疯子”的热度比希拉里还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