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网站资料泄露美国检察官身份曝光 自称羞愧

0

偷情网站资料泄露美国检察官身份曝光 自称羞愧

Ashley Madison是一家偷情网站,这家网站给用户提供偷情和婚外恋的机会。据信该网站超过3300万的用户信息遭窃。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偷情网站阿什利·麦迪逊网站遭客户资料被黑客侵入泄露引发连锁反应,佛罗里达州一位检察官成为身份被曝光的知名人物之一。

据悉,该公司悬赏数十万美元追查黑客,而该公司自己也因为没有保护顾客资料而面临法律诉讼。

遭黑客袭击用户资料被盗窃的阿什利·麦迪逊(Ashley Madison)偷情网站在加拿大的母公司ALM(Avid Life Media)悬赏50万美元给提供情报帮助追查并且将黑客捉拿归案的人。

加拿大多伦多警方24日宣布了这个消息。警方负责人布莱斯·埃文斯说:“你必须理解这件事引起的社会影响,他们的生活会受到影响,他们的家庭,孩子,太太,伴侣都受到影响。现在已经由此引发了仇恨犯罪。我们必须指出,这并不像很多媒体所描绘的那样是一件有趣的事或是一个游戏。”

上星期一个自称“影响团队”的黑客组织曝光了阿什利·麦迪逊偷情网站3千多万用户资料,其中包括一些美国政府雇员与军队人员。

阿什利·麦迪逊网站的口号是“人生短暂,来偷情吧”,为已婚人士提供交友服务。虽然网站本身具有道德争议,黑客也曾经要求关闭这个网站,称他们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才曝光用户信息,但黑客的非法行为引发了加拿大以及美国FBI等机构的调查。

据悉,佛罗里达州检察官杰夫·阿什顿是被曝光的用户之一。阿什顿被披露不仅有帐号,而且在上班时间浏览该网站。

阿什顿在记者会上说:“今天我为自己感到羞愧。”不过阿什顿说他两年前出于好奇在阿什利·麦迪逊网站开了一个帐号,但并没有在这个网站找到偷情对象。

他承认自己做了一件蠢事:“ 我恳求公众原谅我的缺点,但是我做出的选择绝对没有影响到我执行公务。 ”

另一方面,阿什利·麦迪逊网站的母公司也面临法律麻烦;两家加拿大律师事务所已经提出巨额集体诉讼,控告这家公司未能尽责保护用户的私人信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