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5岁熊孩子偷挖地道逃出幼儿园买跑车

0

俄罗斯5岁熊孩子偷挖地道逃出幼儿园买跑车

卫报9日援引俄媒报道,两名5岁的俄罗斯男孩用小铲子挖出了一条地道,逃出了他们所在的幼儿园。他们出走的“伟大”目标是要购买一辆美洲豹跑车。

这两个熊孩子是在幼儿园老师带领集体散步时从地道里消失的。“获得自由”之后,他们步行了将近2公里,来到一家专卖奢侈跑车的展厅。一名女司机注意到了他们。当被问到“你们来这里做什么”的时候,两个孩子十分诚实的回答,他们是从幼儿园出来买跑车的,只不过身上没有一分钱。女司机随后将他们带到了警局。

幼儿园员工表示这两个孩子的“逃跑计划”进行了好几天,他们从沙坑的围栏下面挖了一个洞爬出去,半小时后园方才发现孩子不见了。不过,孩子们的父母都没有对幼儿园的监管不力提出任何意见。

(独家稿件,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新闻国际频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